主题词:七星级酒店

海南将建国内首家七星级酒店

2008-10-31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今典集团与有百年历史的费尔蒙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国内首个七星级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这也是继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后,全球第二家七星级酒店。

  据了解,“红树林费尔蒙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由海南省政府批准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与费尔蒙的合作将不涉及资金投入。“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建设,今典集团将投资15亿至20亿元,年内开工,2011年全面开业。酒店设计将由设计帆船酒店的阿尔金斯及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来承担。

    相关新闻:

    迪拜七星级酒店简介
 
    建于1999年,60层,总高度321公尺,酒店最大的特别之处是能够容入周围的环境,与周围美丽的波斯湾海滩相互容入,酒店外墙用白和蓝色系作为主色,三枝基柱产生帆船的外形,位于顶层并设有空中楼阁和直升机坪。

    阿拉伯塔酒店并不是一般人的度假预算都住得起的地方—房间每晚从一千三百六十一美元起(2004年),如同酒店本身的造价一样,为了在能低遇来自海洋和沙漠的风阻,酒店采用特制的强化物料建造,并有最先进的光热调控设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