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客户留存率超99%

2008-11-13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友邦保险昨日表示,自全球危机发生以来截至上月,友邦客户留存率超过了99%。

  友邦保险总裁麦智信发表上述讲话。麦智信同时称,尽管投资环境十分艰难,友邦保险继续保持赢利与强劲发展。今年前九个月,友邦保险已实现资本利得 (损失)前营业所得超过了10亿美元。为保障保单持有人的长期利益,友邦保险在其投资组合中采取了保守策略。目前,权益性投资的比例低于5%。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是美国国际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于1931年成立,已服务亚洲地区的广大客户七十多年之久。

  1992年,美国国际集团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的外资公司,并通过旗下的友邦保险于同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为上海市民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产品及服务。1995年,友邦保险于广州设立分公司,随后又于1999年设立佛山支公司及深圳分公司。2002年,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苏州分公司、东莞支公司和江门支公司相继开业。2006 年,友邦保险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允许其在广东省及江苏省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并可通过国内各分支机构经营团体保险业务。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