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双汇 熏煮火腿

双汇牌熏煮火腿抽检不合格

2008-11-14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双汇牌肘花(熏煮火腿)11月12日被山东省卫生厅检测出菌落超标。记者今天下午走访沃尔玛、洪客隆和丽华商场等南昌市场了解到,双汇牌肘花(熏煮火腿)只有部分商场有卖,商场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产品不合格或召回的通知。

  大多市民对双汇牌肘花在山东被检出菌落超标一事不知情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南昌沃尔玛超市(八一广场店),发现货架上摆有双汇牌肘花(熏煮火腿)。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火腿卖得比较好,她们对双汇牌肘花在山东被检出菌落超标一事并不知情,也没接到任何关于产品不合格或要求召回的通知。

  记者在商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大部分市民对双汇牌肘花在山东被检出菌落超标一事也不知情。当记者告知后,部分市民表示会慎重选购。

  提醒:如已购不合格的或不符合卫生要求的产品,应及时举报投诉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双汇”南昌办事处。一位周姓主任称,对双汇牌肘花在山东被检出菌落超标一事不知情,并表示会立即与总部取得联系。

  周主任还告诉记者,双汇牌肘花(熏煮火腿)的市场主要是在北方,南方卖得不多。

  记者为此提醒:消费者如购买了不合格的或不符合卫生要求的产品,尤其是造成健康损害的产品,应及时向当地卫生监督执法部门举报和投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