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休闲旅游

首届中国国际休闲旅游推广年会将在京举行

2008-11-2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中国休闲旅游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经过不断探索、引进、模仿、借鉴、学习和创新,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休闲旅游市场也发生了一系列结构性变化。消费需求升级,网络经济的到来,投资主体多元化,休闲旅游产业升级,全新的盈利模式不断涌现,导致中国休闲旅游主流营销体系正在发生越来越快的变化。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表现最为精彩的仍然是一幕幕独具中国特色的"营销大战",更多的中国休闲旅游企业在经历了血火淬炼、与狼共舞后,开始自信地踏入国际市场。 

  同时,中国休闲旅游开始面临新的市场问题,面临着行业日益增长的压力。中国休闲旅游市场推广,在经历了炒作战、口水战、价格战之后,目前无论是新企业还是老企业,都陷入一种前所未有的品牌营销休闲旅游迷茫和困局之中。 

  随着世界经济的迅猛发展,休闲旅游业已成为全球经济中发展势头最强劲和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地位、经济作用逐步增强,对城市经济的拉动性、社会就业的带动力、以及对文化与环境的促进作用日益显现。而中国也在由世界休闲旅游资源大国迈向世界休闲旅游资源强国,2009是中国新30年的契机,也是中国休闲旅游业的契机,为使我国更多的优秀休闲旅游目的地借机生辉,充分的展示与世,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国的休闲旅游产业"引进来,走出去"。

  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筹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休闲旅游推广年会"将于2009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目的是分享国内外权威对休闲旅游领域的研究,同时也希望对营销价值链做出完整分析,探讨解决方案,学习他人成功经验,激发其2009年的推广营销灵感。中国旅游界权威人士,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王军亲任年会组委会主席。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