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建设银行 大润发 信用卡

建设银行联合大润发推联名信用卡

2008-11-26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大润发会员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大润发的银行业务授权代理商阿卡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专为大润发会员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与国内知名的大型超市连锁企业——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宣布在大润发全国100家门店发行联名信用卡——大润发会员龙卡。

  大润发会员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大润发的银行业务授权代理商阿卡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专为大润发会员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不仅兼具龙卡人民币信用卡和大润发会员卡的双重功能,还特别增加了专享折扣、特色分期等专属权益。大润发会员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超市零售行业在信用卡产品方面的首次合作,是在分析客户日常生活消费行为基础上推出的创新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中国建设银行在零售服务领域的信用卡产品体系。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