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旅游 泰国游

上海旅游局紧急“叫停”泰国游

2008-11-2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上海十一月二十七日消息, 泰国曼谷国际机场因大规模示威活动宣布关闭后,沪上各大出境游旅行社已开始接受退团。

  记者二十七日从上海市旅游管理部门获悉,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建议,上海市旅游局紧急“叫停”泰国游,要求沪上各出境游组团旅行社及时调整近期赴泰旅游行程,暂缓组团赴泰,并做好滞留泰国曼谷机场游客的安置及返程工作。据悉,目前上海共有十七批三百二十一名游客正等待出发前往泰国旅游。

  据统计,上海市出境游组团社目前有十九批四百三十六名游客正在泰国。上海市旅游局在得悉上述情况后,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急预案。目前申城相关组团社正通过当地地接旅行社对因航班停飞滞留泰国的游客作了妥善安排,游客情绪基本稳定。

  此外,上海市各相关旅行社正在密切关注泰国局势,保持与泰国方面的联系,争取让滞留游客早日返回。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