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山西旅游

前三季度山西旅游收入增长了26%

2008-12-1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今年(08年)前三季度,山西省旅游业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实现总收入562.2亿元,同比增长了26.51%。

  据统计,08年1到9月份,山西全省入境旅游人数达到了68.5万人次,比07年同期增长25.63%,入境旅游创汇达到2.3亿美元,比07年同期增长39.16%;山西全省国内旅游接待人数为七千三百多万人次,比07年同期增长7.27%,
国内旅游收入实现549亿元,比07年同期增长了25.4%。山西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少卿表示,虽然山西省旅游的总收入在增长,但增长速度却首次出现回缩现象。

  受今年(08年)冰雪、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及金融危机影响,整个旅游市场受到了严重挫伤。不过,从长期发展趋势看,受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和旅游消费升级两轮驱动影响,山西省旅游业将会在三年内进入景气回升周期。

  从我们统计的情况,前三个季度,山西全省旅游接待和收入的情况还是很好。第四个季度,因为金融风暴的影响,预计有所回落,增长幅度不会很快。总体情况看来,大势还是不错。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