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大连港集团 工作船 码头

大连港集团集中整治新港工作船码头

2007-10-11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近日,大连港集团针对新港工作船码头各类船舶无序停靠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

 

  据了解,新港工作船码头施工以来,每日有近百条船只随意停靠,其中不乏“三无船只”,为码头安全带来了隐患。对此,集团将码头未交付前该区域的管理责任划归公安局新港派出所,日兴公司辅助管理。根据集团《集中清理、整顿新港工作船码头治安秩序》的指示,日前,公安局新港派出所集中开展了清理整顿工作。该所进一步加大了巡警治安巡逻力度,做好警民联防、港船联防,并通过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张贴治安通报、船舶禁停通告及船舶申报通知等形式督促无关船舶尽快离港,对整顿中不听劝阻的渔船还下发了处罚通知。目前,整顿工作进展顺利,码头违章建筑全部清理完毕,每日进出港的船只也由过去的近百艘减少到20艘左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