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海航 空客 A330 飞机

海航首架空客A330飞机交付使用

2007-11-22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日前,海航集团首架空客A330飞机顺利交付,标志着海航开始了新一轮国际航线运力的投入。据了解,未来几年间,海航将构建一个包含数十架大型宽体远程客机的机队,直飞航线范围涵盖欧美。 

 

  作为四大航空集团之一,海航目前拥有136架运营飞机,开通的国内外航线近500条,包括北京至布达佩斯、布鲁塞尔、大阪、圣彼得堡等多条国际航线。目前,海航有面向国内干线和国际航线的大新华(目前为海南航空、新华航空、长安航空、西安航空合并运行),有面向支线航空的大新华快运,面向旅游航线的金鹿航空,面向公务高端旅客的金鹿公务机,以及专营货运的扬子江快运和以低成本、高效率为特点的祥鹏航空、西部航空,门类齐全、适应不同层次旅客需求、满足不同需要的航空产业群初具规模。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表示,随着A330的引进,海航将进一步提高运行和服务水平,特别是增强国际航线的竞争力。海航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的航空运输企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