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白云机场 航线

白云机场2010年总航线数将超200条

2007-11-28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白云机场表示,到2010年,白云机场的国际航线将超过80条,国内航线将超过130条,航线总数超过200条。 

 

  与此同时,白云机场还将开通25条客运专线,设立16个异地城市候机楼。实现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分别进入世界前20位和15位。 

 

  据悉,今年白云机场(600004)新增国际航线11条,其中客运航线9条,全货运航线2条,创历史最好成绩。这些航线的开拓大大优化了白云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 

 

  1124日,白云机场在2007年广东国际旅游节上举办“白云启航”品牌建设项目专场推介会,首次向全社会作出五大服务承诺,涉及到安全、服务、收费、营销和政策等方面,以此吸引更多航空公司、货主和旅客选择白云机场。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选择白云机场,公司特别作出了五大承诺。第一是安全责任承诺,机场保证不发生因机场责任而引起的地面安全事故;二是服务标准承诺,白云机场将100%执行代理航空公司的服务标准,不发生因机场原因对代理航空公司服务造成不良影响的事件;三是价格优惠承诺,对新开通广州的国际航线,在市场培育期内,白云机场将给予相应的优惠价格;四是联合营销承诺,白云机场将配合航空公司在广州地区和珠三角地区开展市场推广活动,以帮助客户进一步开拓广州航空市场;五是政策协调承诺,白云机场将协助航空公司获取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包括航权、空管、通关、补贴等政策。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