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零售 佐丹奴

休闲服饰零售商佐丹奴前9月营业额增13%

2007-11-2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佐丹奴国际(0709.HK)日前公布第三季度营业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额按年上升8.8%,毛利总额按年增长6.9%;公司今年前9个月营业额同比增长13%,毛利额同比增长8.7%

 

  佐丹奴第三季度营业额及毛利总额增长较低,是因为制造部门的表现不及零售及分销部门强劲。成衣贸易及制造部对外客户的销售额第三季度增长了1.8%,但毛利率却因为成本上升和人民币升值受到影响。

 

  佐丹奴称,今年第三季度零售及分销部门毛利率为50.3%,去年同期为49.9%;集团前9个月毛利率为47.6%,较去年同期的49.5%减少1.9个百分点,反映成衣制造业的经营环境日益困难。

 

  佐丹奴在内地的销售稳健增长,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内地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上升22.8%,毛利额也同比增长25.6%。集团增加了16间门市,使内地的门市网络于9月底增加至786间;内地10月份销售额及毛利额均增长逾20%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