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白云机场 空运

白云机场“圣诞礼物”空运现高潮

2007-12-20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今天从广州白云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该机场空运往国外的圣诞工艺品出现了热潮,近日机场国际货运站发运的此类货物一般每天有五吨,最多的时候收到多达十三吨的圣诞工艺品。

 

  今天上午九时,几辆运载各种精美的圣诞树和圣诞装饰物等礼品的货柜车在机场国际货运站进行安检,然后空运到美国。据机场货运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惟妙惟肖的圣诞树和圣诞饰物主要产自深圳和东莞等地。由于目前在美国和德国等欧美地区已拥有较大的市场,除了海运外,部分需赶时间的圣诞节工艺品选择用飞机空运,以免错过难得的商机。 

 

  此外,一些圣诞节前夕在欧美国家较为热销的工艺圣诞节工艺品、圣诞树装饰挂件、LED闪光小雪人等礼品和玩具也及时地乘机走出国门拓展市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