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中远集团 海运量

中远集团海运量历史首破4亿吨

2007-12-2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快报统计,截止1224日,中远集团今年累计完成海运量4.0028亿吨。这是中远集团历史上首次年度海运量突破4亿吨,不仅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也创造了中远集团海运量的历史新高,充分体现了中远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从拥有向控制转变”取得的巨大成就。中远集团也成为我国第一家年度运输量超过4亿吨的运输企业。

 

  2007年是中远集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企业生产经营能力不断攀升新台阶的一年。一年来,中远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抓市场机遇,推进经营管理。7月份,中远集团荣登财富全球500强;8月份,中远集团拥有和控制船队总规模首次突破5000万载重吨大关,进一步巩固了全球第二大国际航运企业的地位; 11月份,中远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实现“双突破”—收入突破100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200亿元,连续4年实现利润总额超百亿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