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苏宁 地产

苏宁进军北京地产业

2008-11-1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据京城地产业人士透露,本月12日,由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参股的工商联大厦项目奠基,苏宁电器集团总裁孙为民当日低调参加了奠基仪式。该项目为一写字楼项目,位于城北积水潭附近,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成后,苏宁将拥有改项目50%权益。

    这是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在瞄准北京多年后,终于进入北京地产业。

    此前,苏宁一直酝酿进入北京地产市场,并曾在数年前深入考察过北京东直门附近一地块。据了解,张近东2000年初以苏宁电器大本营南京为始涉足房地产业,先后在南京开发出银河国际广场、钟山国际高尔夫、天启花园等著名高端项目,并借助地产进入百货业和酒店业,开出银河百货、南京索菲特银河五星级酒店等项目。2007年,苏宁银河地产又与张近东之兄张桂平旗下苏宁环球并肩杀入上海和无锡地产市场。

    苏宁电器主要竞争对手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在北京已有鹏润家园、鹏润大厦、国美第一城、明天第一城、丰台国美商都等众多地产项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