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苏宁 北京地产业

苏宁否认将投资北京地产业

2008-11-19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11月18日,一则苏宁电器低调杀入京城地产市场的消息在业内引起关注。不过,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称“没有这回事”,并表示短期之内不会考虑在京投资房地产。 
 
     “在这个时候投资房地产?”昨日下午,张近东在电话那头笑着反问记者。在否认的同时,他认为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不可能做地产投资。不过,前述消息中称,张近东参股的工商联大厦位于积水潭附近,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苏宁拥有50%权益。

    张近东对此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低迷,是购进优质物业的好时机。今年第三季度,苏宁分别在重庆、天津等地的核心商圈购置旗舰店,目前在全国拥有自有物业连锁店17家。

    “现在一切都是围绕店面本身来做。”张近东表示,公司的连锁发展还有很大空间。据了解,在北京市场,苏宁甚至已签下将于2010年开张的店址。不过,苏宁确实一直酝酿进入北京地产市场。在2000年初,张近东就在南京涉足房地产业,现已杀入上海和无锡地产市场。对于进军北京地产业的具体时机,张近东称“短期之内不会考虑”。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