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航空

我国航空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

2008-12-17 中国服务业投资网
 

    国航高层表示,对于2009年的市场,国内航空市场应该能够继续保持增长,而国际市场则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

    据上海证券报12月17日报道,在经历了10月黄金周的短暂反弹后,据环比出现回落,但较07年同期相比,国航和南航均出现了小幅上涨,东航则继续下跌。但货运方面由于受到进出口贸易萎缩的影响,继续急速下降。

    尽管11月数据同比小幅上涨,但业内对于航空业前景均持谨慎态度。国航一位高层表示,11月份是传统的淡季,国航的运营数据比预期要平稳一些。对于2009年的市场,他表示国内航空市场应该能够继续保持增长,但增幅究竟有多少目前难以判断,而国际市场则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尤其是吸引高端客户的“两舱”,预计会受到负面影响。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